今天手機記事SHOW出一個約滿到期的訊息..

四年了

這曾是讓我每天哭泣的工作

徘徊在自我肯定與自我否定之間

而日子就是這樣的過..

看似平常..卻也有很大的不同

 昨天上班

我竟然是班內最資深的人員

往好的想..

我能夠擔當班內所發生的大小事

另一方面..

卻是需更往前一步的要求….

 四年

想起大學畢業前夕的決定

該去哪家醫院?

是夢想中的..還是去嘗試新的體系?

我選擇了後者

過了近1500個日子裡..

發生了很多事更是度過了生命中的好幾個關卡

很多時候..

我都以為自己快不行了..

會撐不下去

 這四年..

所發生的每個大大小小事

開心的   我謝謝身邊每一個人

讓我傷心難過的   我謝謝你給我這樣的操練

我相信

這會是讓我更好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蔓達@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