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論許久的五年吉里巴斯醫療計畫終於要啟動了!雖說已討論了一兩年的時間,中間的變數卻是不斷的出現。從計畫的內容、工作的模式、醫療計畫的辦公室、所需的設備品項、海運物資的出貨時間到我們的住所,可說是每日一變。也因如此,就算手中已拿到3/5前往吉國的機票的此時,我心中還是充滿著不肯定感,始終深深的感覺,或許在飛機起飛的前幾小時,計畫也有可能被取消。也因如此,便一直毫無動力去整理那個得因應連一包糖都是進口的國家生活所需的行李。所以,平時把時間卡得很緊的我,回到家後還是先睡了!要出發的清晨再來打包吧!

 

很隨性(散漫?)的我,果真在清晨四點半起床,一直沒收到取消電話,那就代表了真的會成行,於是簡單的收了幾件短衣(反正在赤道國家,可說是完全不需要外套的)、幾件褲子(其實也沒啥好考慮的,變胖後我的褲子能塞的下粗腿得也沒幾件)、一條防曬係數70的隔離霜、平日使用的化裝小包、吹風機、幾包麥片、咖啡包、一雙阿姨贊助的布希鞋、幾本可能未來會需要用到的書、還有幾片之前沒弄完的面膜跟媽媽愛心提供的口糧棒及常備藥品。再把電腦跟ipad塞進背包哩,手上再提個大草帽這樣我的行李就準備完成了!

 

Kiribati到底在哪? 用google可以查到許多她美麗的照片…位在南太平洋赤道上面的島國,這次我要停留的地方是她的首都- Tarawa, 她有一個很美的別稱—世界的盡頭….猶記2009年初次見到那環繞島國的大海…驚豔著那美麗的藍…遠眺可見那層層的藍色漸層搭配著雪白的浪花…雙腳踩在水裡的沁涼…聽著海浪的聲音,心中卻是充滿了一種安然的舒暢…

kitibati  

 

或許因為著2009年的好印象,對於護理工作也充滿著理想,另在現實的考量上我也想要做點不一樣的工作,所以一口便答應了這邀約。

 

現在..即將出發…期待自己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能夠帶給她們和自己的生活,有一點點的不同。

 

Ps. 那裡無電話國際漫遊

Ps2 網路品質很差,甚至會無網路可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rawa kiribati 南太平洋
    全站熱搜

    阿蔓達@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