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往雪梨飛機果然如預期中的延遲了,不過還好只有一個小時而已,午夜12點,終於展開了我們的旅程,九個小時的飛行時間(還真的難睡,讓我瞬間變成了黑眼妹),終於到了雪梨,這兒比台灣快了兩個小時(好像被偷走了時間一樣),我比自己預期中的還早踏上了澳洲的土地,好大的機場,好貴的食物,我們一群人買了水,坐在機場等著兩點轉到斐濟的飛機,這是班很大的飛機,載滿了要去斐濟度假的人,看來斐濟是個讓人放鬆的地方,又再經過了三個小時的飛行(這次我睡翻了),斐濟機場果然不同了,很小,暗暗的,只有兩家免稅商店,所以贏了位居我心中”簡單”的第一名--清邁機場(看來我去過的地方不夠多),不過我想吉里巴斯的一定更簡單。來接機的是派駐這邊的農技團團長,他帶我們到了當地的廣東餐廳(LC),吃得好撐呀,口味也還滿合意的,品嚐了當地的FIJI BEER,清涼爽口不會苦,我們這晚要住的是在機場對面的Raffles,也是簡便的單人房,不過挺舒服的,我倒頭就睡著了(斐濟時間約晚上10點半,其實台灣也才六點半),但是睡睡醒醒的,心中一直惦記著飯店的游泳池,但是終究還是睡過頭了,在吃過早餐之後,又再度出發,往目的地吉里巴斯前進。

小記:
1.我的行李箱經過了這幾小時的飛行,到我手上時竟然拉桿故障了,真是糟糕,讓我只好用推的。
2.FIJI海關真嚴格,很多食物都不能過,包包一一打開簡查,東西都一直被掏出來,包括我的嗨啾糖果,後來請他吃了一顆證明是水果糖後才順利通過。
3.FIJI的天空很藍,這邊不知道有颱風嗎?
4.FIJI人的頭髮都很捲,他們可能也沒有所謂的離子燙吧??
5.FIJI的男生會穿裙子,但是都是素色的為多,看起來覺得沒有很漂亮。

 

fiji gold   Fiji 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蔓達@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